©一品微墨 | Powered by LOFTER

【星纳×你】看我


*想象着 “你”因为忙于订单而疏忽了某人三天,于是这位匆匆忙忙一下班就(专门)赶来你的岛上来控诉委屈顺便谋了一套福利 所写的,不成文,大家当个饭后小段子看个乐呵就好

*全程话语体(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就是瞎摸,类似于国乙的心间私语(?)),摸的时候是代入星纳的声音写的,大家可以代代声音想象一下动作(?)



_

(傍晚,你听到大门被敲响,你打开门,看见星纳正站在门口)


嗨,好久不见。


没想到我会来?我只是路过这里顺便来看看,嗯……你可别多想。


什么叫我来找你做什么?我们不是搭档吗?没事我就不能来找你了吗?哼,不过你猜得不错,我确实是因为一些事情来找你。


什么事?我才不告诉你,这得你自己猜,反正我生气了。


都——不——对——哎、哎别!你别关门啊,我说了!


咳,嗯……这位搭档,请你仔细想想,距离我们俩上次见面已经有多久了。


对——啊——你已经三天没来找我了!你不来找我,所以我就来找你咯。


哼……你说你忙,但我每次从奥柏二楼往下看的时候总是能看到你和那群小杂货店店主们聊得特别开心。你跟他们聊天儿,都不跟我聊天儿。


哎——真是太令人难过了。有的人啊,说着自己忙,还能忙里偷闲和一些无关紧要的路人甲乙丙丁聊得很开心,却放着她最最亲爱的搭档,孤零零一个人待在冰冷的大楼里。


哼,你别以为道歉了就能抚慰我受伤的心,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你这次实在是太令我伤心了。


……什么?你说让你做什么都可以?咳,这可是你说的,那我可要好好想想。


嗯?我当然不会让你做那种事!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嗯——让我想想,那就作为我的搭档,你每天都要来找我。


一三五我陪你逛街,二四六你陪我推雪球?当然没问题!这可是你说的,不能反悔。


那就这么说定了。啊对了,还有就是,以后你每天和我聊天的时间都要比那群杂货店店主的时间都要多才行——嗯?你怎么不说话?你在看什么呢?


在想亚麻是不是应该收获了?难道我英俊的脸不比那些亚麻有吸引力?你为什么不看我。


好了好了,你别操心了,待会儿本少爷亲自帮你把那些东西给收了,你就安心待在家里吧。


问我会不会收割?区区亚麻而已,本少爷还搞不定这个?我这就让你看看,你最最优秀的搭档是多么得可靠。现在,收起你对其他一切无关紧要的注意力,看我就行了。

  

  

  

  



_

是我流傲娇少爷来讨讨安慰(福利)!

说是吃醋了也可以,脑的时候就觉得这样的少爷非常可爱!(于是摸了)૧(´∇ノ`*)ノ

喜欢的话我来(不要脸地)球球小红小蓝还有评论(=´口`=)

救命啊我怎么没发进tag里,我是笨比

热度: 104 评论: 7
评论(7)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别嬷我推